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的糊涂日记~

昨天晚上,因为得加班 T-T,所以便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饭,在讨论了吃饭的地点后便启程了,这次终于轮到我驾车了,哈哈~ 在途中大家都嘻嘻哈哈的聊天,到达了目的地后,找了个停车的位置把车停下,下车,锁了车门,便往该餐厅出发,走了几步后发觉怎么身上好像少了什么重量,嗯,手提电话,有,车钥匙,有,查到第三个口袋时,伸手进去发现,是空的!什么!!!我忘了带钱包出来!而且我尽然还是驾车的那个!我无牌驾驶!在愣了一下后,便不管了!先医饱肚子再说,就这样和同事嘻哈嘻哈的医饱了肚子后,准备回公司,上了车便小心翼翼,提心吊胆地注意四周围的状况,担心有警察路障就糟了,最终终于一路顺风地回到了公司了,呼~ 就这样我的糊涂晚餐旅途记画上了句号,继续加班咯~

后记: 这次去了 Subang SS15 的 Asia Cafe 吃烧鱼晚餐,价钱中等,味道还不赖~ 有兴趣的能联络我,下次能一起去品尝,嘿嘿~

3 comments:

Kelvin said...

你們都很勤勞哦~ 每天都做到這麽晚才回家~

Ben Lam said...

烧鱼晚餐吗。。。
arhhh 肚子好饿啊!!!!

西門小弟 said...

iamwem : 哈哈,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勤劳,是因为做不完嘛,所以才要加班 >.<

ben : 哈哈是的烧鱼晚餐,等你回来一起去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