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的玩具系列 | My Toys 01 - 馒头蜜蜂

一向对小型且可爱的模型都情有独钟的我在最近发现一个很可爱的小馒头,它不是迷你食物模型,也不是馒头人,它是一只昆虫,一只由馒头变成的昆虫,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da~ 啊~~~~~~ ah~ 是时候该起床去工作了...



















halo,我是蜜蜂馒头,呃,我的头怎么带了个奇怪的帽子,应该是睡昏了头忘了脱...



















嗡嗡嗡~ 嗡嗡嗡~ 我是一只小蜜蜂~ 去采蜜咯!































工作累了,小休一下...































啊~ 好舒服的日光浴哦~



















真的好不想起来,在躺一下吧!嘿嘿~































啊!时间不早了,赶快继续工作吧!我跳!!



















呼,出了一身的汗,在树荫下休息是最棒的!































休息完了是时候回家咯,拜拜~


















哈哈,一时兴起编了个小蜜蜂日记来介绍我的第一只馒头昆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欢,嘿嘿~
这是我在 Sunway Pyramid 的一个小档口无意中发现的,觉得它很可爱便忍不住把它买下了 >.< ,所以说呢,要多留意身边的一些事物,在某些时候你会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或物的~


对了,在此要谢谢永浩帮我拍了这些照片,这是他在“认真”的帮我拍小馒头时模样,哈哈~ :

2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Yong Hao's leg very sexy...@@

西門小弟 said...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