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第一次的演唱会 | First Concert

在六月十四日,是我期待了好久也是我第一次观赏的演唱会,在一个月前早已托朋友帮忙买好入场卷了,哈哈!有点太冲动,因为是为让一位神秘嘉宾一个小小的大惊喜,嘿嘿... 是什么演唱会? 那就是在 Merdeka Stadium 举办的 陈奕迅 Eason's Moving On Stage 9 演唱会!
当天我们的旅途竟意外的顺畅没有塞车,所以太早到达哈哈! 连个在排队的歌迷都没有, 冷清清~~ 只有工作人员在忙着准备,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况只好选择去逛街咯, 哈~
大约七时左右回到现场也只是有零零碎碎十几个人在排队, 心想陈奕迅的演唱会怎么那么冷清, 但不管了排了再说,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能进场了, 赶快给票进去找个好位子便坐下 (因为是 Free Seating), 时间慢慢的过去人潮也很缓慢的慢慢增加, 原来不是没人来而是都迟到, 可见得"我们"的迟到风气还是依旧不变, 哈, 那也好过没到, 演唱会当然要热热闹闹才像样的嘛...
大约九时半左右, 期待的陈奕迅终于登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son's Moving On Stage 9 的演唱会票


















现场冷清的场景 =(













舞台的布景
















快开场了! 人潮开始多了起来













啊!!!! 终于开场!!! Eason 乘着升降机慢慢升起, 开始了他的第一首演唱曲!!!
















银幕上看到的 Eason~
























本人最喜欢的一幕, Eason 唱着 Lonely Christmas 时用水晶球反射出来的场景, 很有意境

















最后一首歌了! 大家一起站起来来个大合唱吧!!! 欢呼吧!!!












我们安哥了四次, Eason 也唱了34首歌, 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左右后, 这场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带着幸福的心情回家, 当天我终于体验到了何谓演唱会, 谢谢你, Eason, 让我留下难忘的经验, 期待着你下一次的到来...
也谢谢神秘嘉宾能够抽空到来, 和我一起分享这难忘的时刻和经验 =)

在此加于小补充, 因在这场演唱会举行前, 在北京很不幸的发生了地震, 因此 Eason 把这场售票演唱会变成了慈善义演把所筹募到的都捐给有需要的他们, 因此我们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了捐募者, 做了善事也欣赏了那么棒的演唱会 =)

3 comments:

Tham Hoi Mun said...

wah... the photo not bad hah! But why only concert pics? your pic leh?? How I know you really go there and not taken all these pics from other people??

DICK CHUA said...

Aiya...sorry simon, that was me...

西門小弟 said...

haha! Why so careless? photos of me? hmm... will be consider but not now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