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第一次的电台入场卷

这个是我第一次七早八早起来, 为的是去南洋商报派送的 MYFM 十周年的台庆入场卷, 早上七点爬起来托到七点四十五分才出发而且在中途的每个邮站停下搜寻南洋商报, 为什么呢? 哈哈, 因为不够报纸换取入场卷, paise... 中途奔波了数个邮站终于搜集齐了, 发现原来南洋是那么的难买, 唉~

八点四十五分, 啊! 终于到了还赶得及九点的索票时间, 哈哈... 进去后发现, 哇, 好多 auntie uncle 以在排队了心想应该没什么希望了, 但还好到我时任然有票, 哈! 幸运! (原因是有些许的人不合标准, 不是带错日期的就是带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一些索票的情景, 大家都很守次序排队的拿, 在这里可发现 MYFM 的听众是不分男女老少和种族的, 支持 MYFM 是对的!! 哈哈哈哈~~
















很可惜, 这位青衣的 "帅哥" 因不符合索票资格而正在懊恼...
















哈哈!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两张入场卷, 一张是我的, 那另一张的神秘嘉宾会是谁呢? (嘿嘿不告诉你~)























在此加于补充, 免得我的"专属"摄影师不高兴哈哈~ 第一和二张是 Dick 先生帮我拍的, 在此帮他打个广告 d1production.blogspot.com 有兴趣请去浏览浏览吧~

10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Oi!! Use my photo! Never give me credit!! ggrrr....

西門小弟 said...

wakaka that is what you always do~~

DICK CHUA said...

what do you mean?

西門小弟 said...

because you always put the photos got me also didn't pay me la~

DICK CHUA said...

哈哈!谢谢打广告! :P

西門小弟 said...

给打广告的费用!! 哈哈~

hao.zilla is me said...

西门小弟!~ 哇唠!~ 有blog了人家!~ 兰司啦!~ 哈哈~~~ 喂! 为什么你的Friends Blog 没有我的? 原来我不是你的friend啦! 喝!!!

西門小弟 said...

working in progress dude~
a lots of friends still not yet put in la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为什么没add yong hao, 不爽了咯

西門小弟 said...

已经 add 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