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第一次被狗挡路

今早竟然遭狗挡路真是可恶!早上要上班时照常用千篇一律的路程上班,但在我家附近当转入一条小巷口发现一只野狗正在路中间吃掉落的食物,正常情况当有车要经过时它们都会先让路,过后可能再回去继续吃, 可是呢这一只很特别,它可以不理四周情况的狂吃,而且我的车已靠近的只有几公分便撞到它了,它还诺无其事地狂吃,在这种情况下只好出其下策使用车喇叭响了几下,它也吓了一跳,过后呢~ 继续吃 =.=lll 当时我真的快要气得抓狂,因为要前进又不是要退后又不是,因已在巷口的中间,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难搞的野狗,最后终于逼使出绝招!开了车镜大声地喝了几声,它才抬起头 (心想它应该发 现我了吧),它把头地下嚼起地上的食物往前走了俩两三步,然后放下食物继续狂吃,啊!!!我要疯了!!!真想直接把车直接开过去!!!但是理智告诉我要冷静,我在继续地喝了几声,它终于明白了我的用意,再度嚼起地上的食物往旁边走去,呼~~ 我可以继续上班的路途了,谢谢狗狗你让路给我!

它应该是饿了好几天吧,不然不会那么疯狂的不顾性命的只顾着吃...

6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_=|||

西門小弟 said...

这是什么表情?我气到半死,你给我这个表情 T.T

hao.zilla is me said...

( [-][-] {. . . . .)

西門小弟 said...

why all give me this expression??

Ben Lam said...

*(oo)*

西門小弟 said...

>(oo)<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