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奥运开幕典礼观后感

在八月八日晚上八时,期待已久的中国奥运开幕典礼正式开始,一开始的场景便震撼人心,由大约千人以上的人表演击鼓,然后便从远方一个个的喷出二十九个巨大脚印的烟花,慢慢的喷向鸟巢,代表着一步一步的迎向第二十九届的奥运。而这次的他们用的主题是“和” 和谐 和睦 Harmony,用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房四宝表达出,当中有好几个表演印象深刻的是,由几个舞蹈家一面跳舞一面在一张巨大的白纸上画出山水画,然后还有由很多个有文字的方块用人力做出波浪的表演(听说他们用了大约十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排演),哇,真是用心良苦,然后烟花方面有个时间是喷出很多的笑脸很可爱,和在鸟巢两旁喷出像翅膀的烟花很漂亮。在大约在11:35pm 奥运被宣布正式开始,开始了最隆重的其中一幕运动员传递圣火,在最后一位圣火传递运动员很奇特的被吊上空中在鸟巢上方环绕到巨大火炬旁点起了最盛大的圣火,开幕典礼便在此画上了句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One World, One Dream” 让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吧!!!

2 comments:

Ben Lam said...

I watched it, the last scene, 飞檐走壁/太空漫步 is so impressive!!

西門小弟 said...

Oo.. tht scene is also nice, they walk so professional, if didn't close up i also don't know the actually hang a wire at the si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