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有话说...

今天(八月二十六日)原本爽朗的心情,但在下午听了同事和我说了一件事后心情直接跌入谷底,就是晚上放工后,老板会让人来我们公司借我们所有的电脑用!听起来似乎没怎么样,但对对某些东西会有洁癖习惯的我绝对是一件大件事,对电脑的使用法绝对是我洁癖习惯的其中一项!有些人在借用你的电脑时,他会很谨慎地使用,使用完后也会处理的干净,绝不留下任何的“症状”,干干净净,但却有些人会只求自己的方便胡乱使用,留下一大堆的“屎尿”和“后遗症”,自己便拍拍屁股走人,到头来苦的还是我自己,因还要替他收拾自己的电脑,如是自己认识的人还好,因能从旁督促,避免不必要问题发生,但现在却是借给我不认识的陌生人,有问题时我要向谁询问呢?打电话要对方道歉吗?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严重的问题,那时对方的一万个“抱歉”都是徒劳,在临回家前,我还刻意写了一张所谓的“使用规则”,甚至有好几次冲动地想把电脑锁上密码,谁都不给用!!但最后理智告诉了我“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处”,冷静了一下便打消了之前冲动念头,便回家了,但在不知如何宣泄的情况下,在回家的途中还是传了一则满过分的短讯给老扳说“公司电脑是你的不是我的,要不要借他们用由你决定,但任何一切的问题,我不负责,对不起”,便继续往回家路途前进,还有一件事令我气愤的是下午(或更早)便知道的借用电脑一事大部分的同事尽不是在第一时间知道,而是要等到旁晚后才陆陆续续慢慢的知道,而我可能较幸运在较早的时间意外地知道了,但是在一位同事口中得知此事,唉~ 我们或只有我真的那么不被信任吗?连这种事都要从其他人身上得知,唉~ 终于一口气宣泄了出来,在这儿如果得罪或伤害了任何人我在此道歉,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小气,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冲动,原谅我在某些情况下说的话过分直接,原谅我对他们的不信任,原谅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个关卡,谢谢和对不起。

2 comments:

Ben Lam said...

冷静..冷静...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谢谢,因找不到宣泄的方式,就只好用写的,当写完了后,心情的确舒缓了许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