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迷路

迷路对我这个路痴来说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但在自己住的地区熟悉的地方迷路,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前一天(星期三)突然收到一个 Post Laju 的信件,因为没人在家的关系,所以便留下一张通知纸说要我去指定邮局收集此邮件,在我家附近就有个那么大的邮局,但他们偏偏就不要寄放在那儿,而要老远跑去吧生市区的邮局...... @.@ 晕~

隔天早上便带着充满好奇的和匆忙心情出发到此邮局,因为怕塞车上班迟到,照着平时习惯的路途前去,很顺利地到达了,只有小塞而已幸运!哈哈~ 取了邮件后发现原来是之前参加的其中一个 SMS 有奖游戏,得到了某片 DVD,邮件上是这样写的,上了车后便心急地马上把它打开,哈哈哈~ 原来得到的是蜡笔小心电影版的 CD,但是发现感觉怪怪的,眼睛无意往 CD 封套的右下角一看,上面写着 "Video CD", 什么!!!外面不是写着 PMP DVD Contest 的吗?怎么得到的是 VCD 呢? @.@ 二次晕倒~~

不过没时间在晕了,是时候要赶去上班了,赶紧开车上路去,一样照着习惯的路途行驶,发现 eh... 怎么被封路了呢?变成了 one way road,惨!脑筋顿时打结了,怎么办呢?只好硬着头皮回头走另一条陌生的路,生为路痴的我这时便只好拿出看家本领 - 跟车,只要跟着多车去的方向应该能出到大路的,跟啊跟啊~ 发现怎么我越走道路越窄,往周围看我怎么来到乡村地区了?赶紧从狭窄的道路 U turn,这次心情更加慌了,不只到底哪条道路是出大路的呢!在这种情况唯一能做的就是乱闯!哈哈哈~ 幸运地被我闯对了路,二话不说便马上冲去上班了!原本一个小弯便可到达的道路因为改路而变成要兜一个大圆圈才能到达,为什么要把一个简单的路程换成那么复杂呢? @.@ 三度晕倒~~~

真搞不懂... 原本道道通罗马的道路,现在变成单程车票,一走错就 @.@ 唉~ 吧生啊吧生,你已不是我所认识得你了,看来要花些时间来从新认识你了( >.<)v (一些照片会再迟些才上载,抱歉 >.< )

3 comments:

Andrew Ng said...

只能说上了年纪的人常会遇到这问题,说笑的说. 你在巴生住那么久都没叫我们吃肉骨茶!!你就不对了. . .下次组团去你那边吃饭吧.good idea boh??

西門小弟 said...

你們要來我一定奉陪!

Anonymous said...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