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节 - 新牛年回忆录

很多人应该很奇怪为什么 “心动” 怎么没下文了? 哈哈~
我说呢在新年什么麻烦的东西就先撇开一旁别想吧,让我们好好享受新年的假期吧 ~ ^^

今年新年和往年有些不同,通常新年期间都是拥有着炎热的天气,但今年的年初一 12 am 竟然是雨天!就连初八拜天公时也下雨!间中也有些日子有下雨,这意味着什么意识呢?小弟认为这是意味着今年很多东西都会 “缩水” 所以在新年期间给我们多点 “水” 来补赏补赏~ @ .@v

大年初一小弟也有了个突破哈哈~ 就是本部落格终于到达的 1,000 浏览率,可能对其他人来说不怎么样,不过呢对我来说却是很大的意义呢,可能有半数的浏览率是小弟自己,嘿嘿嘿~ 不过呢还是要谢谢大家对小弟的支持 ( ^ .^)v

年初四时,因家人很想见识在马来西亚的 “牛车水”, 便在拜访完了亲戚朋友后的年初四出发前往牛车水,到了那里正当我正在 blur blur 地望着 Full House 餐厅的一些套餐优惠布条时,在我身边一直有吱吱咋咋地声音像正在叫着我,把头往下看,啊!原来是阿敏正在和男友偷情!真的被你给害惨,在 “闲聊区” 弄得我水洗都不清 3=O ! 不过也因为这样闲聊区也终于有多点人留言了,呵呵呵~ 还是要多谢你咯 xD

年初六,一班中学朋友邀出来聚会,在吧生的皇庭餐馆聚餐,之前被联络时得知此餐一个人至少要RM70++ 以上听时到愣了一下,不过一年难得才有机会见那么一次就别计较那么多了,之前被朋友通知说这是很高级的,环境好像王宫那样漂亮,食物好吃,等所有赞美的话语,当天到达目的地时发现!除了招牌叫耀眼外,环境也不过如此和其他餐馆一模一样,食物也没听说的那么好吃,就只是一般而已,值回票价的是能和好久不见的朋友重聚在一堂,也意外遇见在学院的朋友,哈哈,原来她和我一位中学间学院朋友正在拍拖,当晚我们还刻意留下在 mamak 档喝茶继续 2nd round 再聊一番 ^^ 果然人数较少的聚会比较适合我,能聊到比和一大班人在一起得多,嘿嘿~

就先写到这儿吧~ 下次再和大家继续分享我的新牛年的点点滴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牛年第一天的太阳


突破一千的浏览率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阳光准准照进你的房间! hahah

西門小弟 said...

對囉! 要睡遲都沒機會!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也~~突破一千~~ 请吃~!

西門小弟 said...

也~ 來吧生吃肉骨茶~

Anonymous said...

猴啊~~~

Andrew Ng said...

好就做啦!!!不要等了... gogogo

西門小弟 said...

那就快點決定日期囉,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