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有話說 | something to say 03

看過這個主題的人應該知道我又要干甚麼了, 呵呵~ 對,又是我要批評人的時候了,因為下午正在上班,很可惜沒辦法馬上宣洩,一直把這怒氣憋到現在才有機會發洩出來!但要事先聲明此事存屬個人宣洩,無意得罪任何人,如果小弟說錯了甚麼,就請當笑話來看吧。

這次的主題是 “ Don't Leave behind your “THING” ”,這樣子說好像很模糊,再加多一句 “ after you make “IT” in toilet ”,這樣大家應該都能夠猜到了吧,不想把那個字寫出來,因實在太噁了,到現在那一幕還殘留在我腦海中,暈~~~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公司了,不知 “你” 是誰,不過如果被 “你” 看到這篇後,請你自覺點吧,之前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勉強還能幫 “你” 沖去,第二次再遇到此情況,心情憤怒地、默默地再幫 “你” 沖去,今天又被我三度遇到同樣的情況!難道 “你” 也要搞甚麼三部曲嗎?= .= 已經忍無可忍了無論如何都要找個地方發洩出來!都已經二十幾歲了,就連沖洗馬桶都不會嗎?難道 “你” 認為你還是三歲小孩子啊,方便完還要人幫 “你” 檫屁股啊?可能 “你” 會說已經沖了只是它沖不乾淨而已,這是甚麼爛藉口!難道就不會再沖多一次啊?多沖一次有那麼難嗎?這已不是潔癖不潔癖的問題了,已是衛生觀念的問題了!想想看如果立場掉換的話, “你” 看到此情況你會開胃嗎?拜託...... 下次要再做那麼愚笨的事情時,請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吧!而且洗手間是共用的,不是你私人的,不要每次只想到方便自己而已!

4 comments: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simon息怒,希望那堆不是我留下来的,哈哈。但是公司厕所的那个冲水有时候是不太有力啦,搞不好是造物者冲了过后以为搞定了,但是它又倒流回来也说不定。
还有,别在厕所想开不开胃的问题,开胃给医生去做。(冷~~)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遇过一次,想说就算了..
所谓,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冷~~)

西門小弟 said...

哇, 這裡怎麼變成冷笑話大 show 了... 哈哈哈~

darren : 那就要 double check 囉, 哈哈哈~

ben : 你只遇到一次而已算好運了 >.<

Anonymous said...

好奇,所以忍不住看看你“宣泄”些什么,结果,让我看到了这个——
呃,该怎么说呢?其实这种情况在我以前的公司也发生过。
但是真的是很无奈的,自己也不能做什么。

(结果我就打印了一张纸条:“请勿让别人来帮你善后!用后请冲水!!谢谢合作!!”)后来情况改善了许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