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心动了!!! - Part 03 未完的结果

新年终于完整的度过了,是时候继续思考烦人的东东了,在新年期间让自己慢慢地思考过了,也终于对这件事下了决定,可能大部分的人老早已猜到了吧,哈哈,就是我仍坚持留下要看着那果实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实,之前也和朋友聊到此事,大部分的人都建议我能先寄资料去试探自己的市场价值,因为就算寄了他们也未必会要你,嗯... 可能我的想法比较老古董吧,我仍坚持除非我真的要离开,不然也不会随便寄出,对不起各位... >.< 原谅我的任性。

当然,我也不能这样永远的等待,本身还是会给自己一个期限,至于是多长就别问我了~ 因为会因情况而改变的,如果到期限后还是没什么结果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离开的 >.< 虽说钱并不是万能,毕竟没有钱你就是万万不能,之前也说过前途和钱途是画上等号的,除非我要永远单生,不然我也不能永远只靠现在的拥有工资过生活的,只能说社会是残酷的......

那就让我们来期待是好的结局吧 ^.^

p/s : 如果老板不小心看到了请别生气 ( > .<)v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说到单生,有女朋友了吗??wow~
祝你无论工作或者感情都顺顺利利,早日开花结果咯~!!!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还没啦!这叫未雨绸缪 >.<
如果有就好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