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好友的 二十X 歲生日

很多人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所以呢在這裡就不方便透露囉,哈哈哈哈~

二月十九日就是好友生日的當天,我們在百忙之中,老闆(可能)萬個不願情況下,怎樣都抽空三度來到 100度 火鍋餐廳慶祝一番,第一次是和兩位好友一起來的,第二次則是公司尾牙,也就是所謂的收公宴,第三次就是妳的生日啦,哈哈~ 哇,回想起來,來了三次,三次都有妳的參與,難道是緣分作衷? = .= 別想太多了如果是的話我會被她老公打死的,哈哈哈哈~ 就這樣大家嘻嘻哈哈地度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有的同事也沖沖忙忙趕回公司趕工,但是壽星婆還不滿足打算直剷雲頂二度狂歡,身為老友間死黨的我猶豫了兩下(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的)然後便答應了,不理了,闊出去吧!

我們馬上連絡其他願意一起瘋的老友們後,便馬上出發,差不多一點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晚上在雲頂除了賭錢當然就是喝茶啦,我們找了間戶外的 Starbucks 便坐下來開始談天說地,拍拍照,聊啊聊,聊到凌晨三點多,就連 Starbucks 也要關店了我們才願意離開,然後呢就是要做成人做的事了,嘿嘿嘿嘿~ “你” 想去那裡了?對,就是說 “你”, 別東張西望!就是 “你”,別想歪了,我們只是要近賭場而已,進去見識見識,也小賭了一場,玩老虎機,一位老友意外的不小心按了一次鉀完所有賭注的按鈕,卻非常意外地贏了十零吉,哈哈,正當要領取收據換錢時,誰知按到重複上回堵注按鈕,結果輸了,唉~ 可惜,不過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只要不要上隱就可以了~

就這樣在賭場呆到早上五點多,大家便帶著少少的睡意回家了,自於負責駕車我呢,便全程撐大眼睛直到回家為子,還好一路上老友們都很貼心,一直都在聊天,不然就慘了,哈哈哈~ 當我到家後已是早上七點多了!媽媽也早已起床了,被媽媽問了幾句,我也老實地回答後,沖了個凉,回房間跟老闆請了個半天假期,早上八點,我終於能夠趴在床上閉上眼睛了~ 好了要睡了,下次再聊吧,Zz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雲頂的 starbucks


在 Starbucks 買了杯 Green Tea Latte


當天的壽星婆和他的愛人


哇,太陽都出來了!(哈哈,假的,燈光來的)


早上,回家的路途,大家紛紛上班,而我卻趕回家尋找我的暖窩,嘿嘿


這個是去載朋友時,在他的家和他的狗狗 Choco 玩時拍的,太爱動了好難拍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太伟大了,载我们上次吹风!!
哈哈,下次MILO ICE 我的!!

西門小弟 said...

哇, 才 Milo Ice 而已, 這樣孤寒! 起碼也要一餐 Tenji 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