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節的單身聚會

情人節的給人第一個印象當然就是和情人甜蜜的日子,歷年來都是一個人度過的情人節的我,在今年有了改變,終於不再一個人度過 xD,因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約到了妳出來,打算在這特別的日子對特別的妳做出特別的準備和決定,但卻在看完一部電影後,正當快要到達時機時,想邀妳二人聚餐然後再對妳說出一直藏在我心中最想對妳說出的一句話,妳突然問了一句話,說我們的中學同學剛才邀妳喝茶,要不要一起去?這時我馬上愣了一下,世界像突然頓時停止,就因為那一通電話推翻了所有接下來原本會發生的事情,但這也証明了原來妳仍還是當我是朋友關係而已,就這樣的,變成了和一班朋友的單身聚會。

不能在對的時機,對的地點,對的氣氛和妳說出最想對妳說出的一句話,就只能在這個錯的時機,錯的地點,錯的氣氛對你說:“妳... 願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妳現在仍不能接受我,但我不會放棄......

9 comments:

Andrew Ng said...

你不会收回了吧!!!!!
上马啊老兄,上!
给你气晕了. . .

DICK CHUA said...

对待女朋友,simon一定不会差!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啦!:)

Unknown said...

WOW SIMON~GO GO GO!! SUPPORT YOU AHH~!! GOOD LUCK x100000 hahahah

feiz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去吧~!!!!!够沟狗~!

hao.zilla is me said...

simon, u need to take out ur ACE edi!!!! show her how "MUACKS" u r~ to be honest, try ur best, not to be force... dun forget, u still have us! Jia you, my fren!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I think it's better to propose in a more direct way, should make her feel that she is someone special for you.

西門小弟 said...

多謝大家!

Anonymous said...

该说的话还是要说,即使时机不对、地点不对...也还是要说。
珍惜眼前人,加油吧!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