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停电...!

停电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已不再是什么大件事了,当停电时通常只会说:“啊!停电!”而已,然后不是选择在家里发呆就是开车出去,但对今天我家发生的停电事故却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早上,照常地同样时间起床,重复着一样的事情,刷牙,洗脸,换衣服... 然后突然在没有任何通知下,所有的电器都停止了,然后就会听到附近的邻居叫:“喔...”便知道停电了,对于要上班的我大致上没多大影响,因为都没呆在家,所以便不以为然地继续换衣,然后吃早餐,正当要泡早茶喝时发现,厄没电,因为我用的是电动热水壶,就算了,便拿桌上面包来吃,看看报纸,够钟是时候上班了,因为我的家是自动门的所以便惯性地按了开门的扭,厄,没动静,哎呀忘了停电一事,惨~ 要手动(manual)了,便找手动的钥匙,花了五分钟怎么都找不到那把钥匙,糟了快要迟到了,便赶紧打电话求救,询问钥匙的下落,终于找到了便赶快去开启手动的装置,当打开了自动门引擎的门后,就像开启了千年之门似的,蜘蛛网、灰尘、垃圾等,在古老旧屋里想象到的在那儿都有,只是小型化了而已,但因赶时间所以便没理会那么多便把钥匙插进钥匙孔,但正当要把钥匙插进钥匙孔时,发现角落不对劲,斜眼一看竟然是一个尸骸!!!一个我最害怕的东西的尸骸 - 壁虎,这对于某些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但对对它有阴影的我绝对比什么妖魔鬼怪还来得恐怖,无论是生的,死的,还是干的,都是那么的恐怖 >.< ,当时第一时间当然是往后跳开,曾几次尝试了别理会那尸骸把钥匙插进钥匙孔,但都摆脱不了那阴影而中途放弃了,当时真想算了,开不到门就别上班了,什么都不理,但理智不允许我如此任性,便赶快找了个水管,在远处把它喷的远远远远,有几远喷几远,呼,终于可以开启手动装置了,开启了后把门推开,退了车,再把门锁上后,前后加起来已有三十分钟了,就因为一个壁虎尸骸搞得我团团转。惨!迟到了!我要赶去上班了!掰!

6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Hah?? So... did you watch cicak man? :P

西門小弟 said...

no and never

hao.zilla is me said...

(so pity u...early in de morning just no electric....come out stay outside lo...then u no need to worry late or wat bla bla....btw, why did u try used hand n grab de corpse le? Be a man!} ( [-][-]_(simon" )

西門小弟 said...

be a man got lots of different ways bro~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老鼠的乾體怎麼辦~~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照喷,不过那尸骸不是干的,是腐烂到一半的... 超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