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糊涂日记 02

这件事情已发生了很久,但托到现在才写上,真是不好意思,已是上几个星期的事了,某天的傍晚,约好了和同事一起去看电影,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钱不够用2,看完了后,感触多多,但当我们正等待大部份的观众离席时,我突然觉得身边有某些东西掉了下来的感觉,正常反应当然是往口袋查查,看是否真的跌了什么,查了一查,发现都没什么东西遗失,难道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经过我的身边~~?别想太多啦!哈哈,然后便往脚下看看,但因电影院还没亮灯,仍然很暗就大概看了几眼,仍没什么发现,电影院亮了灯,观众也离开了七七八八,我们也准备离开,正当我要离开时好奇心旺盛的我仍不死心地往下看,终于发现了一样东西,不是什么奇怪或不干净的东东,是我同事的手提电话,我当然赶紧叫住快要离开的他然后把他掉的电话检给他,幸运的是地下是铺地毯的和没人踩到,电话仍然完美无缺,然后我们便纷纷离席了,离开当时我还回头望了两三次,看看真的没遗漏任何东西才安心离开。这提醒了我们,要小心看管自己贵重的事物,不管在任何地方,临走前要确保没有遗留任何东西才离开,不然后果可要自己负责咯~

4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

小小声对你说声...

"谢谢"!

:P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
大大声地回答你...

"不客气!!!"

xD

Kelvin said...

哇~ 這麽夠力。。。。。。還好不是他的相機掉了。。。。

西門小弟 said...

相机是他的命更,那会那么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