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前夕的喜宴

星期六,中秋前夕是我中学朋友富权和翠珊的结婚喜宴,之前接到这消息时有点吓到,因为他用了很有创意的方式让我知道此事,就是用了 SMS 来通知我,不错不错,创意是有但却少了那份诚意,因为当面交喜帖或通知本人会觉得较有诚意,但至少他有那份心意通知了我,哈哈,所以就捧场出席了(可能说的我好像很大排,抱歉,嘿嘿...)!他们在沙登的喜来登酒家设宴,可是呢,对路痴的我来说,那绝对是个非常非常陌生的地方,既然决定了要出席,只好打电话去求救了,找到了救星但是他们下午便要出发去 Diamond 的总行(刚好就在沙登),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跟吧,到了那儿幸运地他们的大排人物都还没到达,我们便有机会去 The Mines Shopping Complex 逛逛,就在哪儿随兴的逛了好几个小时后便找了间 Kopitiam 坐下来喝喝茶,然后便离开了,正要离开当时我们发现了 Osim,因为之前他们是曾经做过而且职位也蛮高的所以我便有机会在那儿享受十分钟的免费按摩,哈哈赚到!正当他们要回去开会,我也要去他们总行的隔壁 The South City 逛逛消磨时间时,遇到了他们的 Diamond 同伴兼朋友说,这一次的开会较适合给新手听,属于老手的他们都没什么新的资讯吸收,他们便在度和我同行去 South City 逛逛,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要到宴会地点了,到了目的地后,发现我们的新郎瘦了,之前的壮壮地身材没有了,听说他是为了新娘而去瘦身的,真正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在哪儿遇到了许许多多好久都没联络的朋友,打了交道后宴会也差不多要开始了,这时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是时候可以开餐了,哈哈~ 宴会当天少不了一定会有的敬酒仪式,卡拉OK,当然也少不了和新郎的疯狂飙酒 “ YAAAAaaaaaaaaaaaaaaaaammmmm SHENG~ !” 大伙儿也玩得很开心,他们也醉倒了很多人,连新郎也醉到呕吐了两次,至于我呢,对于滴酒不沾的我怎么会有事呢,只是在那儿冲冲场面一起闹而已。甜点送到,表示着晚宴即将结束,大家也开始和新郎新娘告别,带着少许的醉意纷纷离席了,就这样又看到两位朋友展开了他们人生的第二旅途,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Mines Shopping Center 著名的水上餐厅和水上小艇,水中还有鲤鱼呢


在 Sunway Pyramid 发现的喜帖红包,今天可派上用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