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這句話指的當然不是我,哈~ 指的是 Penny 戴佩妮的最新專輯,在偶然的情況下在報章上看到八月二十九日,Penny 會來到大馬 One Utama 辦簽唱會,沉澱了兩年的 Penny 終於回來了!

記得有一次 Penny 來馬開歌友會,而且當時又有免費的入場卷,就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去看,這是我第一次出席戴佩妮的活動,也就是這一次她的音樂魅力感動了我,也就這樣的我第一次上了報章(那份報子到現在我還收着呢,雖然開始黃了 >.<),但是只是 Background 而已 xD

現場 Penny 除了獻唱她的新歌外,還一口氣把她的幾首成名舊曲串起來唱,讓我們飽受耳福 ^^

而且還有比賽唱 Penny 的歌曲,贏了的那一位唱功的却了得,贏得實至名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看 Penny


歡笑


陶醉


拋送海報




Penny 和後援會


Penny 和 988 司儀


Penny 和歌唱一流的贏家


人群



哇,人群中發現大砲!


Penny 親筆簽名 ^^


當天欣賞完 Penny 的演出後,便在 One Utama 是處閒逛,沒想到竟然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亂花了近乎 RM200!!! O.O,通常我都會在我的計畫範圍下控制自己如何花錢,但今次不知甚麼事情促使我擁有那麼強烈的購物欲, @.@, 還好薪水出了,但是還有幾天要挨!怎麼辦!T-T

2 comments:

小雨点 said...

听说她要开演唱会了!
很期待呢!

西門小弟 said...

對啊, 可是是在台灣, 大馬的還沒消息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