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部落格驚險記

通常就算再忙,我都會抽稍些時間看看自己或博友的部落格,今天當我瀏覽自己部落格時,看到的網頁竟然是 “Web page does not found” 在網子上,就以為應該是打錯網子,重新打多一便,發現怎麼還是一樣,再三的檢查確定網子一定沒錯,但是怎麼就是進不到,再仔細的看以下的內容發現 “Sorry simonwestgate.blogspot.com had been removed.......... etc”!!!甚.....麼.........!!! O.O

看到那麼驚訝的字,心跳突然加速了好幾倍,考試時都沒有這樣刺激過,非常緊張害怕,看了 blogspot 的 help file,一堆網絡文字名稱看都看不董 =.=lll,心想 blogspot 是 Gmail 有關聯,就試試 login Gmail 看有甚麼辦法,一 login 後,網頁顯示着 “your password might be wrong....” 慘了!!!!!難道我的 account 被 Hack?再往下一些看,看到有一個框顯示着文字 Verify 的框框,照著框框打上一樣的文字後,再輸入密碼......

啊!進到了!!哈哈哈~ 馬上輸入我的部落格網子再試試,也進到了~~~!!!這時心情頓時如飛上天堂那樣般的快樂快活~

原來是我的 Gmail 作怪,應該是太久沒上 Gmail 了,被 Gmail 的 Server 把我的 Gmail 暫時關上,嚇得我心臟差點跳出來跳 Break Dance, phew~~

8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如果也發生醬的事肯定緊張死

馥蠔 said...

突然看到进不去自己的家当然会吓到半死。

lala said...

自己吓自己真的不好玩。。咯咯

西門小弟 said...

單眼皮男孩: 對啊, 非常緊張 T-T

馥豪: 差點就要被嚇到死 >.<

lala: 非常不好玩, 可是又再度發生了, 不只是甚麼問題.... 誰來救我~~!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If this happen to me, sure I will cry....Hope this don't happen to me...touchwood~

Kuntong said...

log in more often and comment more often in our blog~
wakakakakaka

ant said...

嗨!好久没来看你了!!好想念你哦~呵呵~

喂喂,吓到~~~~~不要我那么久没上线,你就搬了家哦,我会哭的。。。呵呵。:P

西門小弟 said...

Yuki : haha, no need to scare it won't happen on you ^^

Kun : haha~ no problem! if got time sure will visit you guys blogs often =D

ant : 嗨嗨 ^^ 我也是啊~ 最近都比較忙, 沒甚麼時間 update 部落格 T-T, 這個家不會搬的不用擔心, 嘿嘿~ 妳哭我會傷心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