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913 V-Snap

耽誤了那麼久,終於有時間 edit 一些照片了,只是幾張而已對不起,因為 Raya 假期發生了一些令我振憤,很不愉快,憤怒的事情,心情非常低落,很沒心情,但是照片會陸續 update 的,雖然不多 >.<

9 月 13 日,小弟我很慶幸可以參加 V-Snap 的活動,這次的主題是人像,當天現場 Ah Tak 哥與我們分享了他拍人像的技巧和經驗後,小弟我便與 KimKun 主了個小隊一起拍魔豆們,害羞含蓄的我,在拍攝時幾乎和魔豆零交流 >.< (這個是錯誤的示範,請別學習),也因為是第一次拍攝人像,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 T-T

胡亂拍了後,大家便到 The Curve 的芝麻綠豆餐廳用餐,James 哥也在那兒和大家分享他的修圖技巧

多謝了大家,小弟的確在當天學到了東東,也辛苦了 Mika,Andrew,Coco 當了我這個菜鳥的魔豆 ( > .<)v

更多詳情可以瀏覽以上以下的 link 或 V-snaP 摄影人の照相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攝魔豆現場


魔豆們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照片採至 Ah Tak 攝影手記)


魔豆們的照片會放在 The Three S Blog(仍在裝修中)中,大家的空可以去瀏覽瀏覽留留言和講評我的攝影技術都可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