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台灣自助旅行 - 序章

九月二十九日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的遠途旅行,第一次踏足在台灣的陸地上,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體驗都發生在這次的十三天台灣旅途中,也在現前只有煩悶壓力的生活和工作生崖上黯淡單調的顏色中,添上了彩色的一頁。

這趟的四人行旅程還算滿順利的,除了颱風外,其他都沒甚麼特別太大意外,也感謝了我們這趟旅途的繪策師,讓我們這次的旅程得以順利完成,遇到小意外時能及時應變不至於驚惶失措,還要感謝充當我們這次旅程人肉 GPS 的導航師,讓我們不至於要在人生地不熟的台灣迷路,最後就是要感謝幾乎天天都在趕場、趕飛機,就連坐下來休息都嫌浪費時間的監督員,好讓我們能在現有的時間里得以觀光完我們應該參觀的景點。

eh.... 那我呢?至於小弟就當個迷糊的菜鳥攝影小弟好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繪策師精心策劃的行程

來~ 猜猜那位是繪策師,那位是導航師,那位是監督員


台灣!瓦來料~~!


to be continue......

8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看到小安咯!!
哈哈! 猜對一個!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你也很快ㄋ~
猜對了人但是你沒猜他們的職位 >.<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那头卷发好象是Andrew呢!
是他吗?
他也去台湾地说。
你是会测师?

西門小弟 said...

Princess Heathasia 對捲髮的就是 Andrew ^^, 但是我不是繪測師, 你一定沒讀我寫的東東 T-T, 我是菜鳥攝影小弟啊~ >.<

elaine量嫂 said...

期待你们的行程!!!

西門小弟 said...

盡情期待哈哈~ 因時間關係可能會 update 的有點慢, 真是抱歉 >.<

hao.zilla is me said...

when u gonna post taiwan pics?!?!?!?!
whr is my gift?!!?!
i'll take ur Eason's CD, if u dun mind....

西門小弟 said...

will slowly post when free

no need scare your gift won't be the CD, and you won't have a chance to touc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