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台灣自助旅行 - Day01 台北桃園機場篇

大約五個小時的飛程,終於可以在台灣踏上我的第一步了,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下機,因為一向來體溫都偏高的我,因 H1N1 氾濫流行的關係,而害怕會被海關禁止入關,慢慢地接近,突然有一位海關美媚喊著:“戴口罩的那位先生請留步,讓我們來測測你的耳溫”,左看右看,當時也只有我一個帶著口罩,慘~!難道我真的那麼衰?接著海關美媚說:“來,口罩不用脫下,讓我來測測你的耳溫......,最近有沒有生病?” “沒有” 我說著,測驗完畢後我順利過關,呼~ 虛驚一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關入口


等待行李





前往入境大廳


廣闊的入境大廳


台灣洗手間(第二個字你們會唸嗎?哈)


巴士購票處


eh... 熟悉面孔出現,怎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慘!被發現無奈的拍下這一張 xD,背後的國光客運就是我們要乘搭的巴士



to be continue......

8 comments:

Kumiko said...

我看到Andrew,哈哈
他都还没写他的台湾行~
来看你的就好了,哈哈
期待期待~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 因為他還沒跟我拿照片, 所以不能寫囉 =P
這樣大家才可以看我的, neak neak neak (奸笑中) 哈哈~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快点写快点写~
有没有台湾美女看?
^^

Puddycat mummy said...

嗨,菩提猫我也在写着台湾游记
大家可以分享分享

hao.zilla is me said...

MORE, Simon...MORE PICS PLS...

( *[-][-]9

西門小弟 said...

Princess Heathasia: 一有的空的時間就會寫了 ^^, 台灣美女時有的, 但是我拍的不多... paise >.<

Puddycat Mei Ai: 那就太好了, 大家一起分享 ^^

Yong Hao: you wait la~ will post when free... and why never see you update your blog already?

feng said...

哇,去台湾旅行,真羡慕你......

西門小弟 said...

你去過的地方絕對比我多呢, 是我羡慕你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