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teven's Tea Garden

上星期六,在瀏覽朋友部落格時,看到有星期天博客聚會的消息,並邀請博客們出席

曾掙扎了一陣子,不知要不要出席,因為小弟不善於說話,害怕我過分文靜...... 這個那個的種種個人因素,但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踏出了這一步,哈哈~ 說得好像很艱難式的

當天因手頭上有些事情完成所以遲了一小時半之多,才到博客聚會地點,到達後經朋友介紹在場的博友們後,就害羞坐了下來,當時真的不知所措,因為個個都是陌生的面孔,有的也只是曾在部落格上交談,不曾正式見面,不知如何開口 > .< 就這樣呆呆傻傻地坐在那兒,手上戴著的相機也只是抱在手中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哈,朋友提點才發現原來我手上是有相機的 =.=lll,過後便拿了出來亂拍一場,也開始和馥豪,Brandonz,James 等開始小聊了起來,就這樣大約十一點多左右博友便開始緩緩的離席,我也在那時候離開了,因畢竟第二天要上班 >.<

看照片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eve's Tea Garden


雖然我沒點任何飲料和食物,但聽說帳單滿昂貴,端爺辛苦你了


美女與小弟 xD


愛國


Kawai 鬼臉


啊,干麻拍我,哈~


讓我看看你拍的美嗎


在不知甚麼情況下突然唱起生日歌了


偷拍 xD


再偷拍 ^^


四美女和兩個搞怪野獸,哈


一個字講完 - 帅 ....


憂鬱?


大合照 (由馥豪拍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諒我沒能一時間記起你們的名字 >.<
更多其他的照片可以點擊或瀏覽這裡: (有一部分是有博友拍攝的 =)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post. It’s really imformative stuff.
I really like to read.Hope to learn a lot and have a nice experience here! my best regards guys!
--
rockstarbabu
--

SEO----SEO

酷米果^kumiko said...

你好哦^^相信那天我们有见过面,哈哈
从凳子那边Link来偷看下有没有我的照片~
结果看到自己被偷拍了Tim...偷偷Save起来先~嘻嘻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 對啊, 只可惜老人記不起你們全部的名字 T-T, 對不起了, 偷拍了妳, >.< 哈~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Simon, good try~! I wish I had this kind of chances also, haha. Now you get to know more people :D

小彭 said...

呵呵,是我啦,是我啦!哈哈,当头不好意思呀,忙着处理商讨一些v-snap的事情,忽略了去PR你~咔咔~好啦,总算认识了,总算踏出第一步,接下来咧,v-snap的活动你给我参与呀,哈哈~这些天请守住我的部落,我会写公告滴 XD


如果match得到时间,记得参加呀,andrew当头也有去,不怕陌生啦!咔咔,人数有限,记得快点留言报名,先到先得滴 XD

nice to meet u!simon

西門小弟 said...

Darren: haha ya, finally got chances to know more ppl out from 3D industry >.<, you can come too if you wish to xD, they will have many places gathering or shooting is different period, maybe sometime is near by your place than you can join ^^

小彭: 哈哈, 還有很多機會的不用怕,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通知, 我會留意的, 只要時間配合得到我一定出席! nice to meet you too =)

elaine said...

hi,你好第一次进来很高兴认识你

西門小弟 said...

歡迎歡迎, 我也很高興認識到妳啊 ^^ 記得常來 xD

James said...

呵呵~终于见面了,多多联络^^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But the thing is, I don't have "strangers that can be friends" leave comments in my blog... all people leave comments in my blog were already my friends

西門小弟 said...

James: 哈哈對囉, 終於可以看到你真人帅氣的樣子 ^^

Darren: me 1st also like that ma, no ppl leave message even friends i know T-T, you need to go visit others ppl than you can make more friends

戏痞三赖 said...

那晚我也在啦。。原本是要看UP的结果也没看了
票买了。。可惜。。哈哈

馥蠔 said...

我来留言啦。对不起,那么迟才来打招呼。
如果你方便寄照片给我的话,就劳烦了。
飞鸽去fhtee8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