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老虎大爺當然就一定不會是我啦,我只是一只猴子小弟而已,一只誤踩到老虎大爺的尾巴的小猴子,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先前已多次向老虎大爺借個東東,但是老虎大爺也因非常忙率而多次地忘了帶東東來,今次也不例外,而猴子小弟我也不例外地和之前一樣向老虎大爺開玩笑地吱吱地嘮叨了幾下,但是今次不一樣的是老虎大爺回吼了,大聲地回吼了,當時愣了一下,不知是老虎大爺會錯意,還是猴子小弟的表達方式不當,又或是近期累積的壓力剛觸碰到了燃點?猴子小弟馬上道歉安撫發怒的老虎大爺,如果跟你說猴子小弟沒事那肯定是騙你的,這樣突然當眾被怒吼些許的不悅是一定有的,就在這時周圍出現了個或些動物們的雜音插入,讓我有機會小報復一下(哇,我怎麼那麼壞),自言自語地吱吱了一下,沒想到老虎大爺再度回吼,這時猴子小弟頓時馬上安靜下來以免節外生枝,再度點燃老虎大爺的燃點,故事就這樣結束。

此刻猴子小弟在這裡和老虎大爺道歉賠個不是,請老虎大爺原諒猴子小弟的無知,猴子小弟下次以後也不會... er 應該是不敢再和老虎大爺借任何東東或西西了,對不起......

在此慎重說明,免得又產生不必要的誤會,這裡沒有任何其他因素,純屬是猴子小弟要向老虎大爺賠個不是,在此猴子小弟再次和老虎大爺說聲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comments:

馥蠔 said...

工作方面?有时我们只有忍耐。

西門小弟 said...

erm... 不是啦, 跟工作沒有關係, 純屬私人問題 =)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i think if you want to apologize, just shoot it out, don't need to use symbolization, haha.

suddenly make me think of chong cheng's song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t's too late~~~~~~"

西門小弟 said...

ya i think so, but dono how to express, so express at here firs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