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Eason 完美句點

去年的七月陳弈迅來马的 Stadium Merdeka 舉辦了 Moving On Stage 這個 tour 的第九場演唱會,現場 Encore 了五次之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繼續在其他不同國家開辦 Stage 10、Stage 11...

今年八月,Eason 選擇了再度來马來完成他 Moving On Stage 的最後一場 Stage 26,2009 年 8 月16日晚上8時正式引爆!


當天下午,四點多左右就到了 Sunway Pyramid 因為怕塞車,還好可以在這裡 shopping,要不然會悶死 >.<,就這樣地一面逛一面等姊姊到來,大約六點多姊姊和未來姊夫來了,小吃了一些食物充充肚子後就往演唱會入口處出發,很可惜我們去到了 VIP 入口處 =.=lll (但是很多人都和我們一樣,嘿嘿~),二話不說馬上往正確入口進發!到了入口處發現一團糟,排隊隊伍亂七八糟,要從何排起都不知道,全部人擠來擠去,亂亂擠,我們便隨便找了個隊伍擠上,怎知又排錯 =.=,氣死!這次看準了一定不會再錯,在排隊當中不少人看到那裡的工作人員都抓過來向他們投訴主辦單位安排的不妥當沒有次序可言,他們也只好無奈的點點頭勸他們快點排好隊。

好不容易終於擠到了檢票處,檢查背包時我的礦泉水被沒收!可惡為了賺錢不讓我們帶自備的水,但是如果是自家水瓶就能帶進去 =.=lll 暈~ 在走入現場途中突然聽到喧嘩聲,然後影響响起 Eason 開唱了!慘遲了!加快腳步馬上衝進現場!Miss 了開場,哭~~ T-T (看了報紙後才知道原來 Eason 出來前還有 ManHand 和 Suki 壓軸出場 >.<)

還好 Eason 開唱時只 miss 了一點,哈~ 就這樣地繼續觀賞和欣賞這場漂亮演出,Eason 這次沒有華麗的裝扮,全場幾乎都是 T-Shirt 和寬鬆的長褲來演出,現場除了 Eason 的魅力演出外,Eason 也不忘了用他那調皮的個性和現場朋友們打成一片。

那天也是 Eason 的 Band 的其中一位隊友的生日,現場所有觀眾包括 Eason 大家一起為他祝賀唱了首生日歌獻給他,哈哈~ 他還感動到眼淚泛眶呢~~~ 而且又有美女 Dancer 獻上的擁抱 >.<

十點左右接近尾聲了,當然不會忘了 Encore 啦!演唱會那裡可能會少了這最重要的環節,哈~ Encore 後大約唱了四十五分鐘左右,背後突然响起 “啪” 巨響聲,回頭看是煙花!這煙花幾乎放了五到十分鐘左右,再回頭看舞台 Eason 與他的隊友門早已乘著放煙花時靜悄悄地離開了,就這樣 Eason Moving On Stage 最後一場演唱會,就在 2009 年 8 月 16 日晚上 11 時左右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他的演唱會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爽!”,雖然是站的有點累,不過是值得的!

“我會再來搞你們的!”,是 Eason 在要結束前對我們說的話,期待著他在大馬的下一個演唱會,也期待著下一次的演唱會會多了 “妳” 的陪伴,讓完美再增添完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上煙花


瘋狂揮手的歌迷們


其中一位美女 Dancer 來自日本的 ^^


Encore 時刻

台上相機台下手機


煙花時刻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ot by ur new camera? not bad~!!!

西門小弟 said...

haha, thanks~
but this is use digital camera >.<
not DSLR, because hole concert is standing lazy to carry T-T

hao.zilla is me said...

wahhh....eason concert arrr!!!~````


i hate u....


uhuhhh....T-T

西門小弟 said...

Don't hate me la~!

is you who don't want to come, i invite you so many times already T-T

btw, eason concert 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