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有話說 | something to say 04

又要開始罵人了!這次的主題是 “詐騙集團回歸!” 之前曾在這兒說過我被騙錢的經驗,在星期一時我又聽到同樣的消息,是我姊姊告訴我的,說她在星期天在 Sunway Pyramid 遇到這樣的事情,而且我猜想應該是同樣的人,因為他們在同樣的地點出現,說的內容竟然也和之前對我說的完全一模一樣一點創新都沒有整個老古板那樣,蠢~ =.= 又是說甚麼聯絡不到新加坡的客戶啦一堆廢話,然後最重要的才是這一句 :“現在我身上沒有現錢,可以和你討些住宿和吃飯錢嗎?” 然後又繼續說一些廢話說甚麼我們都是華人不會丟華人的臉 @@ 這樣欺騙良心的話都說得出來 (不過他們出得來騙人錢,也不見得他們會有甚麼良心可言了),他們根本就是正在丟華人的臉!我們華人的面子全都是因為這些人給丟光了!但是還好我姊聰明,一直很堅決的拒絕了他們,雖然他們一直苦苦哀求至少給些吃飯錢,但也都一一被拒絕,那時他們也只好臉臭臭地離開,哈哈聽到這個心情超爽 xD

如果下次很不幸的被你遇到這些詐騙集團,他們通常會問你的第一句是 :“請問你會說華語嗎?” 這是你一定要回他們英文,這樣他們應該不會再煩你了,嘿嘿~ 但是有時你可能會想,如果他們真的是需要幫助的人那怎麼辦?那我就只能說社會令我們變的殘酷,就是因為那些詐騙集團濫用了人們的憐愛之心、同情心等,使得我們不得不對陌生人產生堤防,唉~

7 comments:

ant said...

对咯!有时会被他们骗也是因为自己好心啊!
怎么知道好心原来也会被雷劈!@.@

他们真的是良心被狗吃了啊?
他们是中国人吗?...可能中国真的太穷了=.=+

但是也不能骗人啊~~~~ >.<

啊量 said...

这个世界呀,就是要小心!!

西門小弟 said...

ant: 唉, 對囉, 好心也會做壞事 T-T, 至於他們是那一國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也沒很明確的表明, 但是能確定的就是他們一身端正的打扮, 決不像窮人 >.<

James: 對啊, 真的要很小心, 唉

= = said...

你写的不错嘛!!
初次拜访呵呵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謝謝捧場, 单眼皮男孩你也寫得很好啊 =D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对啦对啦~~我也有类似经验。给了他十块钱还被骂吝啬呢~~真讨厌~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我也是见过很多这些人!
最有效de方法就是带他们去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