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與梁靜茹的 “約會”

星期六,下午,兩點三十分,洗了個香噴噴的澡,換上了簡便却又不失禮的便服,梳了個(自認為)帥氣的頭髮,哈哈哈哈~ 拿了張 CD 便往吧生的 Klang Perade 出發,為的是參與三點半的梁靜茹今天情人節的演唱會和新專輯 靜茹&情歌 的宣傳活動,大約三點十分便到達了,也運氣很好的很快便找到了免錢的停車位 ^^v ,停了車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往宣傳地點出發,到達了後發現,沒有人山人海,現場也只有大約百多位人群在圍觀等待,現場也一直播放著靜茹的新歌,心想還有十五分鐘,而且一般上這些簽唱活動都有個慣例,就是遲開始,從來沒有一個簽唱會是不遵守這個“規矩”的,最重要的人數還不是很多,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站到滿前的位置,哈哈~ =P,了解了現場情況後便四處閒逛。

大約三點三十分左右,聽到了廣播員在催促周圍圍觀的人聚集現場,尤其是樓上的人群們,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很搞笑却又滿悲傷的情況,就是當廣播員催促樓上的朋友們聚集到現場時,身在二樓的我看到他們都無動於衷,完全很冷靜地繼續在原位圍觀,看了這樣的情況不知是要笑還是要哭.... > .< 是吧生的歌迷太冷靜,還是....... erm.... 哈哈,接下來的自己想,至於我呢當然是要去現場啦,畢竟她是我所支持的歌手。

在現場等啊等,看到了一小群靜茹後緩會,手上大包小包的牌子,慘!他們就在我的前方而已,如果梁靜茹來了我不是只能看到他們的牌子而已嗎 3=O 氣死,趕緊換個其他的好地點繼續等,大約四點左右終於開始了! 出來的是 MyFM 的 DJ Royce 出來主持,aw.... (還要繼續等)玩了個小遊戲後,終於主角要出場了!在主持人拼命炒熱現場後,梁靜茹終於出場了! Huray!!帶來了一首她的主打歌獻給歌迷們,過後又有一個哭笑不得的情況發生了,靜茹出來後大家當然忙著拿起手機相繼狂拍狂錄,我也不例外的拿起手機亂亂拍 xD,唱到一半時,靜茹高喊:“來,大家拿起你們的手跟我一起搖!”結果反應呢?歌迷們很“冷靜”地舉起手,但並不是搖手,而是拍照!氣得靜茹說:“你們怎麼只顧著拍照,我不唱了啦!”話是這樣說,但是她還是很專業的把整首歌唱完,但不知她當時的心情是如何的 > .<

然後和靜茹玩遊戲合唱 PK 這首歌在要選二人上台時,歌迷們也並不活躍,還要靜茹自己隨便挑一位 > .< 三度哭笑不得,吧生的歌迷們應該是太含蓄和害羞了 > .< ,合唱完後就是簽名的時候啦,也是我最期待的,這是唯一我可以和歌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嘿嘿~ 在排隊當中遇到了一位來自國外的支持者用了我很難明白的英文問我要拿出甚麼來讓靜茹簽名,和他說明了後,他的太太還再度買多一張讓他們的兩個女兒上台簽名,偷廳了他們的對話,好像是日本人,哇,不錯嘛,還有遠到而來得支持者 ^^,呃,不多說了我要上台索取簽名了 =D 呼~ 終於拿到了靜茹的簽名,也和靜茹握了手,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稀疏的人群


MyFM DJ Royce 上台主持


啊,梁靜茹出場了~!


大家高舉手機,相機,和牌子


上台和靜茹和唱 PK 歌迷們


排隊索取靜茹簽名 ^^


台上禁止拍照,只好在索取簽名後在台下偷拍~


慘,被工作人員發現,快逃~!


逃到這兒繼續拍,應該不會被發現了吧,嘿嘿~ xD


簽完名了,靜茹要離開了,和大家呼吁去看他的演唱會


拜拜


最後來個偷拍,手上綁這繃帶的就是剛才所說的來自外國的支持者 ^^


hohoho~ 靜茹親筆簽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對了,最近開始炒起一股熱潮,在 youtube 只要你寫上 “周杰伦的屌” 就一定搜尋得到一首歌,而且也諷刺了很多人,在這裡我要和明志哥說聲對不起了,因為我就是大馬的 Fan 屎,我就是喜歡那樣地花錢去支持他們,至少我覺得我花的值得,至少我沒盲目地追求,對於那首歌我沒甚麼想說,因為那是他的心情他的想法,我也很欣賞他的才華,他的勇氣,和他那樣的堅持自我,所以我我仍然是我,我仍忠於自己的決定和想法。

在離開 Klang Perade 前逛了 Speedy 也順手買了大馬版的陳奕迅新專輯 H3M, 因為有送T-Shirt 和 陳奕迅的大馬音樂會固本可以換取兩張入場卷 xD,和蕭敬騰的 給愛人 EP做做善事(售價 RM9.90 扣除成本,多余的會捐給喜樂之家),可以聽歌又可以做善事和樂而不為呢,和 Final Fantasy VII 的短篇集 On The Way to a Smile Episod : Denzel。

啊,我又花錢在歌手身上了,怎麼辦呢?對不起囉~ 我就是那麼地支持他們嘛,好聽的歌我就會支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eedy 買的戰利品


H3M T-Shirt

7 comments:

Andrew安得儒 said...

很有钱啊你!!!
买那么多. . .哈哈
等我门去台湾才买啊

西門小弟 said...

去台灣就不要買這裡買的到的東西了囉, 當然要買那邊的特產~ ^^

ant said...

哇!你还有点疯狂咧...上次贺军翔来JB我都没那么疯,哈哈。佩服你。

去台湾就真的要去看艺人歌手啦!那里随随便便就能看到了!!哈哈..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 還好啦, 人生有幾次能夠這樣呢? 乘年輕時就要體驗體驗一下囉 =P

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吧, 雖然是真的蠻多藝人在那裡, 除非真的是那麼好運... 哈哈~

ant said...

上次我的朋友就在台北看到——不施脂粉出街的蔡依林哦!!!...=.=
不过,他说蔡依林不施脂粉原来是那么——
普通的。

不知道你想不相信呢?
自己去看看。哈哈。

雪梨子 said...

你还真的是又出钱又出力的支持你的偶像哦!
我就没有这种精神,最多也是预购过周杰轮的《摩杰座》专辑罢了~^^

西門小弟 said...

ant: Jolin!!! 哇, 他很好運呢 leh... 如果我去時隨便讓我看到一個就爽了, 哈哈哈哈~ xD

雪梨子: 歡迎啊~ 雪梨子 ^^ 哈哈, 錢是有出啦, 力的話還好, 嘿嘿~ 因為剛好有來到吧生所以就去囉, 離我家不遠而已 =P, 你有購買他們的專輯就是一種支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