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西门电影回忆录 | Movies Review 07 之一个人的电影


故事简介:
这是讲述着一位已身亡的警察意外奇迹的还生,并得到了不可思议的能力 - 不死的能力,因此他便化身为 “幽灵”(Spirit)为名除害,一次,他遇上了他的宿敌 Octopus,他拥有着和 Spirit 一样的不死之力,为了寻找如何和为何能获此能力,他便不断地寻找和挑战 Octopus,最终他能得到他要的答案吗?

这部电影很多看了的人都告诉我,这是一部很不好看的戏,不过就因为他们这样说却引起了我对它产生更大的兴趣,到底是如何的不好看呢?所以趁着放假就独自一个人去欣赏咯,好久没尝试一个人看戏了,已习惯群体的我在踏入电影院时犹豫了一下,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买了张戏票进去看了,果然它不负大众所望,的却是不怎么好看,这么帅的海报和预告片,但在戏里头呈现出来竟是一部动作戏剧,晕,因为我是看第一场较便宜所以还好,而且太早的关系看这套戏的人数十只手指绝对数的完,一些看到一半就已离席了,还有一些情女不知是来看戏呢还是来打情骂俏,买了最旁边的席位在那儿唧唧呜呜的 @.@ ,不过呢最终说来这部戏的确不怎么值得在电影院看,除非你像我那么固执吧,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