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们完成了!

终于终于,完成了,之前断断续续地一直在做,间中停了好一段时间,因为有了其他的 project 进来,只好将他暂时搁置一旁,也让我几乎快要遗忘了还有这个东东的存在,终于在大约五月左右我们终于下了狠心,决定用所有时间竟快将它完成,间中还是会有其他 project 进来而拖慢了进度,但是我们在最后的期限中终于完成了它,之前为了它而熬夜,甚至有时候还得把它在回家做,不过呢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在它的身上我学会了不少的东西,不只是能力上的进步,在思维上也有了些许的成长,因为间中我曾因为碰到了些小挫折而想放弃,因为工作量太过繁重而埋冤,因有时一直过分地修改而厌烦,因为意见不和而有了小摩擦,但是因有了繁重的工作量让我慢慢学会如何掌控时间,因一直修改而改变了我对美的看法,因意见不和而让我知道更多的可能性,因有了挫折让我不再犯上同样错误,也谢谢同事们容忍了我有时候的任性,答应大家以后不会再那么任性了 >.< 说了那么久,“它” 到底是何物? 它就是 Arx Avari,我们的新孩子即将面世~ 在这之前就让大家看看些图片吊吊瘾吧~!(click the link above for more images to s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