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久违了~

久违了,真抱歉,最近都在忙于工作,乘现在有些小空闲,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之前所发生的一些事迹吧!
在11月14日的下午,我突然收到一份奇怪的 邮件,上面邮寄地址也非常怪异,因为那写着的根本不是地址的地址,我好奇地拿起了它看一看,摸一摸,很轻,表面凹凸不平似的,奇怪了,会是什么东西呢?难 道是恐怖袭击?寄一封有炸弹的邮件给我!!??还是有毒的邮件呢??想太多了吧!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干麻无端端寄那种东西给我,过后便小心翼翼地,慢慢 的拆开,发现...... 原来是同事送的迟到的生日礼物,呼~ 虚惊一场。
哈,是不是觉得很不可示意呢?应该是吧!因为以上故事纯属虚构,纯粹 为了制造气氛而乱篇的,哈哈哈哈~~ 其实事情是很简单,是同事清手交给我的,因为之前看到同事买的迷你 Lomo 和 Lens,和他们借放在我的 N95 来玩一玩后觉得很有趣,也想买一套迷你 Lens 来玩玩,和同事拿了联络电话后一直拖到那时都还没买到(一个字讲完 “懒” 哈哈~),同事知道了后便静悄悄地帮我买了,在那天送了给我,把它包在邮件里,骗我说是帮我买的,虽然前一晚他们已破公,让我早已有了头绪和线索,只是送 的人当晚不在场不知情,我便顺应他演了场戏给他看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D

So sorry, been busy for work this few weeks, now let me share something to you guys about what i left over...
11/14/2008, i receive a belate present from my colleague, is a set of mini lens ^^ for my new hand phone, thanks to my colleague

so sorry english version is so short, is because some words i hard to express in english that why i make it short and straight >.< please forgive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怪的邮件,奇怪的地址 | Strange post


我的迷你 Lens | My mini lens

6 comments:

Kelvin said...

so many lens!!!!!

西門小弟 said...

haha, it just 5 only, and all is mini size de ><

keon said...

this mini lens pasang mana punya?
so unique, can take lomo photo too..

西門小弟 said...

this mini lens pasang di handphone 的镜头前面,迷你摩 minimo(aka mini lomo)的镜头前面 also can ^^ will post the minimo website to you later when i found it haha, cos is my friend found de sorry ><

Ben Lam said...

post some photos with your new lens le
looks fun!

西門小弟 said...

haha, will post de be patien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