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新年新聚会~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梦想等许许多多老套祝贺,但却非常实用,所以小弟在此来个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呢?Hmm.... 让我想想...... 哈哈就是像个宅男那样在家里看电视机倒数,喜欢热闹却又懒惰策划的我就这样等着朋友的来电邀我出来,就算被邀了有时还是懒得出来 (= .=)v,哈哈哈哈~ 在等待过程中在上个星期五晚上终于收到了位朋友的简讯问说星期六要不要出来喝茶,终于有人策划了个节目,我当然二话不说的马上答应咯!嘿嘿~XD,当天大家陆陆续续地到达目的地,平时只有三或四人行的聚会,在新的一年终于有了新的突破哈哈!人数增加了!从中学的一些单纯话题,到学院的梦想话题,到现在出来社会工作后的人事、工作、人生的话题,我们每一次的聚会话题都在进步和改变着,也证明了我们年级也慢慢的成长,惨,又老了! >.< ,就这样吱吱咋咋的过了几个小时,有聚当然有散,又是要各自离开的时候了~ 希望往后还陆续有如此的聚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G20 死党
(很多人应该都很好奇我写了好一阵子的部落个但都没张自己的照片,那这次终于出现了就在里头的其中一位,哈哈)

9 comments:

Andrew Ng said...

ham sap lao got write this o~~~lol

西門小弟 said...

wah... who is ham sap lou? and why i can't write o?

Ben Lam said...

再迟点就讨论孩子,车子,房子,老婆老公的问题咯~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对咯 >.<

Andrew Ng said...

想到结婚都怕~~~不动男的可以逃婚吗?哈哈

西門小弟 said...

哇,为什么要逃婚呢?结婚是很神圣和快乐的,别把结婚看成是负担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最帅的是西门弟噢~~

西門小弟 said...

阿敏!哈哈多些夸奖~

Andrew Ng said...

哈哈~~迟来的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