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好人有好报!!?? part02

经过此事,我对我自己证实了一件事,好人不一定会有好报的,和社会上80%以上的人都是人心险恶的,为达目的,为求利益,不折手段的伪善者,我不说100%因我仍相信这社会上还是拥有真正得好人的,但只占少部分,大部分的早已被肮脏的社会污染与同化了。到这儿大家应该早已猜到昨日的结果了吧,对了!我的确成为了傻瓜,帮助了一群所谓的欺骗集团,之前所说的什么担保自尊之类的美言,全都是废话,但奇怪的是我没有因此而愤怒抓狂,可能是这结果我早已料到了的关系吧,而且被他们拿去的数目也不会很大,所以对我造成的影响不会很大,就当是他们让我上了宝贵一课的学费吧,还要谢谢他们让我上了这一课,对此定案有了明确的肯定,和祝福他们日后的日子会一凡风顺。虽然好人不一定会有好报,但我仍相信坏人也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只要我们做事要对得起天地良心,问心无愧就可以了,看似好像在安慰自己的话语,哈哈~ 可能吧!毕近我还是个普通人,些许的不忿还是会有的,但我仍坚持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信念,只是下一次要聪明些了,不然吃亏可是自己而已,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中学时我曾经在路边向人借两毛钱打公共电话,人看到我都跑,竟然没人肯帮我,可能是样子问题吧。。

帮错人绝对比被人威胁,抢劫来的好。绝对。

西門小弟 said...

没人帮是因为社会腐败的影响,使得人们都对陌生人有了戒心,建立了一堵厚厚的墙。

是对的,但帮错人就会让他们得寸进尺,变本加厉而已,所以还是要明智去帮,别像我那样笨笨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Anyway~ur motive was help people, but just help wrong 1 only~God blees u^^

西門小弟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