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KLCC 一日游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我這個人的部落格怎麼那麼地灰暗,終是充滿了抱怨、不滿等,只是偶爾有些快樂的事情寫在這兒,但是這就是我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我會把快樂的東西留在我的生活中,畢竟人生苦短,只有那短短的幾十年,當然要快快樂樂的享受,而卻會把不快樂的事情留在文字中發洩出來,再忘了它,這次也不例外的擁有喜怒哀樂。

星期六,和朋友約好了要去 KLCCKinokuniya 書居尋找去台灣遊玩的資料,但是我却遲到了,因為要在家吃午餐(為了省錢 = .=v)和到公司辦些事,身為路痴的我在亂闖亂撞之下在下午四時左右終於安全到達,當然之前也和朋友詢問了路線和做了些小抄,以免真的迷路後,至少有個尋找的方向,呼~ 能安全到達已是我的一大奇蹟和突破,啊哈哈哈~!

和朋友會合後,便加入尋找台灣之旅的資料,原先認為只是來這兒尋找資料的,但是在朋友的邀約下,便在搜索資料完畢後就一起看戲去了,因為能買到位子也不差,當然就不客氣的去看了啦!看了 Angles & Demons 這部戲 (Dick 對不起啦我先看了 > .<),還蠻不錯看的,除了開始看的差點睡着外,paise~ 哈哈哈,過後的故事情節都很緊湊刺激,有機會在慢慢和大家分享此電影。

看完戲後,就坐下來吃個晚餐後,再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閒聊,雖說是閒聊但是我卻在這次的閒聊中獲意不淺,知到了社會是如此的現實和殘酷,也明白了朋友之前對我的一些忠言的原由,看來是時候真正的要好好對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規劃一番了,不能再像現在弔兒郎當只對短站的未來規劃,也從身邊的朋友一些實例得知原來一個人“沉默” 地默默地在背後耕耘是一定不會有出頭天的,要出頭就要勇於表現自己,要有野心,做甚麼事情都要讓他人看得到,雖然我本身是不怎麼贊同此方法,但現實就是如此,有些時後就是我們還是得向現實低頭,由不得你做主,除非你選擇另一條出路,當然這純屬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並沒有所謂絕對的對與錯,只是我在等待着某些結果,只要得知了某些結果後,我就能明確的直到未來要走的道路是那一條了,也有人會說,你怎麼那麼笨啊!直接問不就好了嗎?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問了就會得到真正的答案或結果,有些時後是要等到事情明明確確地發生了後,才會得知那真真正正的答案是甚麼,當然我也不能只是坐在那兒呆等,也是要在等待期間對自己做些準備好讓自己能隨時應變和應對。=)

對了,還有一件事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的,就是給了人生中第一次最貴 Parking Fee( T-T)vRM24!哇賽!簡直就是......!原本還打算來個省錢一日游的...... 不過算了,就當著是人生中其中一個“有趣”的經驗吧~! TT-TT

Thursday, May 7, 2009

我有話說 | something to say 05

這個原先打算忍著不理的,但是終是憋不著那股怒氣,還是要在這裡罵人 3=O,之前在瀏覽 Negative Effect 部落格時,在Chat Box 的留言板上看到一段話,一段很幼稚、很自私的一段話,在每個人都很期待這部紀錄片上映期間,突然却有個人在 Negative Effect 部落格上留了這樣的一段話:“what the **** u guys are tryin to do ? u guys just mess the market. u guys make lomo become so common.iit's nth special anymore!and u think medium format flim very easy to get huh?what the **** .stop”(* 號應該是代表對方所說的粗俗的話語),還有 “ruining the flim market!” 等...... ,身為一個不懂 Lomography 的我,看了都覺得氣氛,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難道和他人分享是一種罪嗎?就是因為這部片子讓更多不懂 Lomography 的人了解到它是甚麼,它的精采,那不正是增加了它的市場嗎?又如何會毀了 LOMO 的市場呢?真搞不懂 @ .@

他曾提到 LOMO 的底片很難找,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所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才是最珍貴的,他們用 LOMO 捕捉了當時最美麗的時刻,難道你怕它普遍化後,你沒機會 “搶” 到 LOMO 的底片嗎?那根本就是自私自利的想法,好的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嘛,難道你沒想過製作 LOMO 底片的廠商看到如此樂觀的情況而大量生產的可能性嗎?讓快要沒落的東西和技術在度復活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嗎?如果要是像你那樣自私的想法就只會讓它加快沒落消失而已,到時你要哭都沒有眼淚!

也就是有了像你這樣的人我們才會有很多的事物逐漸失傳消失,當你擁有了某樣東西的時候,你却不願分享,每天自己抱著它“過世(粵語)”,到最後真的過世了它也就只能跟著你進棺材而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有人知道的東西,自己一個人抱著到最後至消失又有甚麼意義呢?到頭來也是甚麼都沒有。

還是你看到片中的一班開開心心玩 LOMO 的朋友,而你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那兒用 LOMO 玩自拍(可能),而感到嫉妒嗎?無聊...... =.=lll

一個不懂 LOMO 的我,在看完那部 LOMO 紀錄片後,可能會不感興趣,又或是看了也並不一定會想要接觸它,但至少它會讓我會增加一些知識,一些認知,不至於下次有人說起時只會抓頭和搖頭,一頭霧水,難道分享知識又是一種罪嗎?

下次當你要批評或罵人時,請你躺在床上,墊高你的枕頭,用你那生鏽的頭腦好好地想清楚,你要批評的東西是否有理還是幼稚。

Wednesday, May 6, 2009

西門電影回憶錄 | Movies Review 11

停了好一段時間沒和大家分享我看過的電影了,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之前我看過的其中一部電影吧~!

雖然早已下映,就遷就一下囉...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敘述這兩個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來到地球尋找一樣可以拯救他們的星球的一樣東西,但是卻遇上了阻止他們這次行動的暗殺者(同樣來自外星的外星人)和一直要捕捉他們的一群人類的政府人員,就在他們逃亡和尋找的途中,他們遇上了一個討厭和不相信外星人存在的德士司機,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那位德士司機確變成了協助那兩位外星人完成他們的任務的關鍵人物,他會和外星人查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如果你是那種熱愛電影就一定要有非常無敵棒的故事,或電影一定要帶些甚麼訊息,有或者要非常藝術的類型的話, hmm... 那我建議你就別看這部電影了,因為這部電影是部家庭電影,適合一家大小一起開開心心欣賞,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看,有搞笑,有歡樂,有緊張,有刺激,有悲傷,也有溫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