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KLCC 一日游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我這個人的部落格怎麼那麼地灰暗,終是充滿了抱怨、不滿等,只是偶爾有些快樂的事情寫在這兒,但是這就是我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我會把快樂的東西留在我的生活中,畢竟人生苦短,只有那短短的幾十年,當然要快快樂樂的享受,而卻會把不快樂的事情留在文字中發洩出來,再忘了它,這次也不例外的擁有喜怒哀樂。

星期六,和朋友約好了要去 KLCCKinokuniya 書居尋找去台灣遊玩的資料,但是我却遲到了,因為要在家吃午餐(為了省錢 = .=v)和到公司辦些事,身為路痴的我在亂闖亂撞之下在下午四時左右終於安全到達,當然之前也和朋友詢問了路線和做了些小抄,以免真的迷路後,至少有個尋找的方向,呼~ 能安全到達已是我的一大奇蹟和突破,啊哈哈哈~!

和朋友會合後,便加入尋找台灣之旅的資料,原先認為只是來這兒尋找資料的,但是在朋友的邀約下,便在搜索資料完畢後就一起看戲去了,因為能買到位子也不差,當然就不客氣的去看了啦!看了 Angles & Demons 這部戲 (Dick 對不起啦我先看了 > .<),還蠻不錯看的,除了開始看的差點睡着外,paise~ 哈哈哈,過後的故事情節都很緊湊刺激,有機會在慢慢和大家分享此電影。

看完戲後,就坐下來吃個晚餐後,再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閒聊,雖說是閒聊但是我卻在這次的閒聊中獲意不淺,知到了社會是如此的現實和殘酷,也明白了朋友之前對我的一些忠言的原由,看來是時候真正的要好好對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規劃一番了,不能再像現在弔兒郎當只對短站的未來規劃,也從身邊的朋友一些實例得知原來一個人“沉默” 地默默地在背後耕耘是一定不會有出頭天的,要出頭就要勇於表現自己,要有野心,做甚麼事情都要讓他人看得到,雖然我本身是不怎麼贊同此方法,但現實就是如此,有些時後就是我們還是得向現實低頭,由不得你做主,除非你選擇另一條出路,當然這純屬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並沒有所謂絕對的對與錯,只是我在等待着某些結果,只要得知了某些結果後,我就能明確的直到未來要走的道路是那一條了,也有人會說,你怎麼那麼笨啊!直接問不就好了嗎?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問了就會得到真正的答案或結果,有些時後是要等到事情明明確確地發生了後,才會得知那真真正正的答案是甚麼,當然我也不能只是坐在那兒呆等,也是要在等待期間對自己做些準備好讓自己能隨時應變和應對。=)

對了,還有一件事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的,就是給了人生中第一次最貴 Parking Fee( T-T)vRM24!哇賽!簡直就是......!原本還打算來個省錢一日游的...... 不過算了,就當著是人生中其中一個“有趣”的經驗吧~! TT-TT

10 comments:

ant said...

RM24的parking fees!!好贵哦!!!

DICK CHUA said...

e? How come I only met JS they all that day, didn't see you one?

And... why sorry to me? @@

西門小弟 said...

ant: 對囉, 非常的貴啊! T-T

Dick: hahahaha~ because i hide at a place spy on you ma xP

And... because i watch 1st lo ^^v hehe...

啊量 said...

看来你真得很少到KLCC玩,那边里面的Parking每个钟点都是算钱的..呵呵
下次你试试去KLC附近的公园的 Open Parking,那边比较便宜,不过要走一段路,当作运动咯~
我以前也是常常这样park,然后去Kinokuniya看书的..

西門小弟 said...

對囉, 平時都是塔 LRT 去的所以不知道 >.<
原來還有公園可以 park 喔, 下次一定要去那裡才行了, 不然會破產 >.<

Andrew安得儒 said...

钱啊~~

雪梨子 said...

你那是在klcc里面的parking fee吗?
真的很贵厚!

西門小弟 said...

Andrew安得儒: 你囉, 都沒告訴我那裡的 Parking 是那麼貴的 T-T

雪梨子: 對囉, 是 KLCC 裡面的 parking, 非常的貴 >.<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next time park at kelana jaya then take lrt over there la, haha.

Anyway, Angles and Demons is quite a ok movie, but the plot is quite expected, every since the movie started i already suspect evan mcgragger is the bad guy, haha. I think Davinci Code is more complicated, more thinking needed while watching.

Life is all about making choices, you wouldn't know what you will get for sure after making a choice, but if you don't make a choice, things will still be the same. Wish you good luck~!

西門小弟 said...

yalo i also think take lrt is the most save money way >.<

yup, life is all about making choices, and choices is already made in my mind, just depend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than only i will take which choices to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