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有話說 | something to say 06

不知怎麼回事,一直收到奇怪的日文 comment 在我的部落格,而且是好幾遍都有一模一樣的東西,現前已有了好幾次了,我想應該是不知那個 Hacker post 的吧,之前的都一一地被我清除了,今天竟然變本加厲!除了和之前一樣的日文以外,竟然追加多兩封 comment 在我的好幾個 post 里,=.= ,真的快要氣瘋了!!!3=O 怎麼他們還不放棄!!!那麼的空好心去做多點善事啦,時常在那兒做那麼多這些無聊的事,不過最後我還是得要無奈的一一清除,唉~ 奉勸大家下次如果看到日文的 comment 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請不要,千萬不要,一定不能,切記絕對不能去按它,不然後果應該會不看設想吧 >.<

2 comments:

雪梨子 said...

真有此事?
如果按了,会有什么后果呢?

西門小弟 said...

我也不知, 多數電腦會被 hack 吧, 然後他們就會那你的電腦 "開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