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今年六月......

今年六月,可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倒霉的一個月,因發生了許多不幸的、傷心的、遺憾的、震撼的事情等,種種種種的不好的事情都集中在六月。

第一件倒霉事件:

六月頭其實在更早前就已發現我的一顆尾牙不妥了,只是不只為甚麼我就是不把它當一回事,到了六月頭心中終是忐忑不安,便馬上尋找牙醫求救,心想只要補一補應該就 ok 了,但是牙醫給我的答案是要拔掉,不能補了,天啊~ 在沒辦法情況下只好讓醫生拔掉,就這樣我的人生中就少了一顆尾牙(不是智慧牙),身上又了多一個缺陷 T-T,牙齒不再封密,而是有了一個缺口。

還有醫生看了我的牙齒後建議我去洗牙,因為他看見我的牙齒底部已堆滿了牙石,它會阻礙牙肉生長逐漸讓牙齒鬆脫,心想我也真的有好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沒讓牙醫洗過我的牙齒了,便馬上和醫生預約了一天讓醫生幫我清洗,到了預約當天,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原先的平常心一聽到醫生拿起電鉅吱吱地巨響,心中馬上害怕了起來,在很久前早已忘記了的這種害怕感覺再度浮現了,但是想要退縮也已太遲了,人都躺在椅子上了,只好張開嘴巴讓醫生來 “鋸” ,在被 “鋸” 當中只感到一陣陣的疼痛,那位醫生好粗魯啊~!在被 “鋸” 當時,醫生一直重複用福建話說著:“路也 Gum bo Healty 料” 乘 n 次,然後一面粗魯地吱吱地 “鋸”,當時我心想他是在自言自語呢,還是在等著我給他回應呢?可是那時我的嘴張得大大的被 “鋸” 着,有痛得半命,根本回應不了他,但是他又不斷的在那兒說:“路也 Gum bo Healty 料” 再乘 n 次,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洗好了,抬頭起來一望,看到旁邊一罐玻璃瓶子,裝了幾乎四份之三的血,原來在洗的時候,被醫生助手用一個管子吸取的血液有那麼多,恐怖啊~

所以在這裡奉勸大家勤於刷牙,還有一定要定期去給牙醫檢查,要不然到時沒有牙齒時才來後悔也已來不及了!

4 comments:

雪梨子 said...

看来你在六月的运情不大好哦~
但是,明天就七月啦~
运气应该会好转了,因为正所谓风水轮流转。
嘿嘿^^

西門小弟 said...

哈, 的確六月是還蠻衰的 >.<
风水轮流转我也希望 ^^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我也拖了很就, 還有個智慧齒沒拔. 討厭牙醫

西門小弟 said...

那就要快點囉, 不然到你沒有牙齒的時候你就慘了, 我也是不喜歡牙醫, 但是沒辦法... 唉, 我們就是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