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西門電影回憶錄 | Movies Review 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簡介: 故事是講述一個早已引退的英雄被暗殺後,一班曾出身入死的退引英雄為了查出他的死因,便開始做出調察,然而發現他死的背後擁有著莫大的陰謀......

這部傳奇漫畫,確實傳奇,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的情景!絕對經典傳奇,那就是當電影快要結束前,工作人員通常會把 Exit 的門打開,然後等待觀眾欣賞完電影後離席,這一次是門一打開,戲還沒做完,觀眾就急著離席了,由此可見不比我多說這部電影的好看度你應該猜得到了吧,哈哈~ 很可惜,他們想拍出較藝術的電影,但又藝術不完,半天調在那兒,@@,而且很多東西也沒解釋就這樣代過了 >.< ,但還好看完後得到一些電影訊息,就是要平息暴力始終還是要用暴力來解決! ( >.<)v

7 comments:

ceapic said...

真是那么烂哦?
我还没看~
但看预告有期待到啦~

说实在,
其实在大马真懂电影没多少。

看电影嘛~不就消遣娱乐。

你说对不对

西門小弟 said...

哈哈, 也是對的, 只是期望太高, 然後出來的效果並不理想, 有點失望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烂~~我看我不要去看了.

西門小弟 said...

看個人囉, 想看還是可以看的, 就在星期三看囉, 比較便宜,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 has censored around 30mins in msia. too many naked scene.. hahaha~

西門小弟 said...

lol.... no la, they din censored, but they just blur that part =.=lll

LALA said...

这种影片只适合明白
40到80年代的人欣赏
而影片也很忠于原著
此漫画还是得过雨果奖
所以如果你有细细去品味
其实这片子一点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