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 Myself XD

祝我生日快乐!哈哈~ 糟糕,惨,又老了一岁了!匆匆忙忙地就这样的老了一岁 TT-TT ... 这次呢就让我和大家分享在今年生日收到一些惊喜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之前我买的手机公司 KTS 和小时候跟她买保险看着我长大的保险代理寄给我的生日贺卡,附加一些手机折扣卷,哈哈~


生平中第一份最贵的生日礼物 N95 ^^, 是我最爱的家人们送的,嘿嘿,谢谢你们!=D


这是好好友送的,也是第一份从朋又手中得到礼物,我很喜欢,还有谢谢你仍记得我的生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还要感谢在今天大家给于的祝福,忠诚地谢谢你们 :)
还有谢谢我的老板今天请我们吃饭 ^^

10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Happy Birthday Simon! Old liao loh, you buy get yourself a girlfriend liao! :P

hao.zilla is me said...

生日快乐,西门兄。你没告诉我今天是你生日,不然给你个突击surprise嘛! Btw,还是祝贺你啦!

Kelvin said...

Happy birthday SIMON!!!!!
wish you have a happy celebration!

Unknown said...

wah happy birthday!!! wish u a super wonderful day~~!!!!

西門小弟 said...

谢谢各位 ^^
对了 Dick 女友不是用钱能买的,知道吗! 3=0
永浩,那有人生日到处炫耀的啊~ 我的脸皮还没厚到这样

DICK CHUA said...

ops... i wanna write "should" instead of "buy"... sorry sorry~
thinking of too much "buy buy buy" liao... @@

西門小弟 said...

hmmm....

hao.zilla is me said...

(麦假啦!}( [-][-]_ (simon" )

Homegal said...

你生日早我一天,哈哈。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西門小弟 said...

哇,谢谢你,在此也祝福你:“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